冉冉岁将宴

原耽+光与夜之恋爱好者

【陆沉x你】等你下课

OOC致歉,私设致歉

【总裁陆沉x大学生你】


“呼…终于下课了”

你懒懒的坐在座位上,顺便伸手薅走了旁座室友的一包奥利奥


“欸你这个人,要吃饭了走不走呀”

你的室友背上包,拍了拍趴在桌子上的你


“你们先走吧…我…等我男朋友”


“哟哟哟~就是那个年少有为的陆总裁是不是~”

你周围的人瞬间开始起哄,七嘴八舌的八卦起来

“欸,你们说谁呢”

“你不知道?就是那个万甄的陆总啊,贼帅”

“昨天FIERY新品发布会上,作为FIERY品牌总裁出席活动的陆沉陆总啊!那颜值、那身材,不输给现在很多明星的好吧”

“可惜啊,从小被某人占下咯,娃娃亲呢——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你涨红了脸,“腾”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,想着赶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,结果在门口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口。


熟悉的苦艾味钻进鼻腔,你抬起头看着明显是刚开完会从公司赶来的陆沉,低头轻轻地拽了拽他的衣袖,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

陆沉看着满脸绯红的你,又看了看班级里“不怀好意”看着你们的同学,轻声笑了一下,反手握住你抓在他衣袖上的手,对同学们说:“不好意思,我恐怕要先带着我的兔子小姐离开了”

说罢,在一片哄笑声中,你拽着他飞快的走出了教学楼



“兔子小姐~今天下午你没有课了,所以,想吃点什么?”

陆沉替你拉开副驾驶车门,趴在你耳边低声询问,嘴唇似有似无的擦过你的脸颊

 

“说话就说话,离这么近做什么……”

你挡住泛红的脸庞,暗暗腹诽道


“怎么了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“咳…没事没事”

“对了,你还没说为什么今天来教室接我呢”


“这个…兔子小姐要不要自己猜猜?”

陆沉挑了挑眉毛


“我…!我才不要猜!”

你的直觉告诉你,绝对不要搭理陆沉这种问题,绝对没什么好事


“有人昨天给我发了一篇《这一百条,男朋友必须做到》的推文,第四十五条是:接女朋友要去离她最近的地方接”

“很幸运的是我在校门口碰到了我下属的孩子,她替我刷了脸,我才能进来接我的小姑娘”

“我想,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用CEO的特权吧~”


陆沉很认真的回答了你的问题,你反倒愣住了

那篇推文,你只是觉得有趣便转发给了陆沉,没想到他真的仔仔细细的看完了


“其实…你随便一看就好了,我也是随手转发的,不用那么在乎啦”

你心底涌上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陆沉对你真的太好了,你甚至会觉得这一切都是不真实的


“不,关于你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重要;况且,偶尔看一些跟股票金融无关的信息也很有趣不是吗”

陆沉看你垂下了眼眉,伸手护住你的头,然后欺身而上,把你压在了他的身体和车窗之间,低头吻了上来


这个吻夹杂着苦艾的味道,酸涩中又带着情|欲,让你无处遁逃

“我的小兔子,I am yours forever”


不知道有没有TBC的TBC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