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冉岁将宴

原耽+光与夜之恋爱好者

【光夜五男主】一些修罗场

当你的五个男人在万甄相遇

当然是选择都要啊!!




平平无奇的工作日

我在为年底的考核发愁的时候,猫哥朝我的工位探过来一个脑袋:“嘿!总监找你”

我听到齐司礼的名字,马上放下手里的设计稿,朝办公室走去

一进门发现…

为什么五个男人都在这里啊!!!

我低着头,试图忽视屋子里微妙的气氛和超低的气压。

过了五分钟……

齐司礼先开口,朝向我的方向,淡淡的说:

“我的办公室是收留所吗?”

没等我开口,萧逸:“欺负小姑娘算怎么回事”

我还没来得及辩解,这下大家都忍不住了

先是查理苏,“喂,她是我的未婚妻啊——你们想追就自己追啊,反正她是不会答应的,毕竟她已经有一个完美的未婚夫了~”

一直在旁边微笑的陆沉终是按捺不住,直了直身子,用手摩挲着腰上的皮带,说“不如我们让兔子小姐来解释一下”

我瑟瑟发抖的转向夏鸣星,只见他带着好奇的眼神在四个人之间看来看去,“额…我先说啊,我跟她是青梅竹马!总得讲的先来后到吧!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